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文科第一名 被香港大学相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2:27 法制晚报

  北京文科第一名 被香港大学相中

  内地本科录取名单公布

  本市共有90名学生入围

  本报讯(记者 王茗辉)记者今天上午获悉,香港大学内地本科生录取计划名单已经公布,北京地区有90名学生入围,成为香港大学在内地招生录取人数最多的地区。其中,北京文科最高分二中的何旋已被录取。

  据了解,香港大学此次在内地共计划招收325名学生,比今年3月公布的250名计划招生数扩招了30%。北京高考文科最高分何旋以及部分优秀学生都榜上有名。

  据悉,何旋此前已被北京大学录取,对于选择去哪所学校就读,何旋表示尚未决定。她的家人表示,将遵从何旋自己的决定。

  另外,港大将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专函通知,专函将与录取通知书一并寄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