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各种荒唐理由犯法 妻子正待产丈夫卖黄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3:36 新闻晚报

  □程怡通讯员陆勤俭

  晚报讯 近日,闵行区检察院以涉嫌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将朱鹤华批准逮捕。

  23岁的朱鹤华是上海一家机械制造厂的员工,去年其同事辞职回到安徽老家前表示,自己有两千多张黄色碟片,愿意以每张3元的成本价卖出,朱鹤接下了这笔生意。

  去年11月,朱鹤华准备把“黄碟”拿出去卖,妻子见状立刻予以阻止,并表示自己已经怀了孩子很怕出事。朱鹤华并不听妻子的劝告,随即表示,生孩子需要一笔很大的费用,这样做也是为将来着想。

  朱鹤华开始在莘建路沪闵路口出售“黄碟”。在上海铁路局工务段工作的杨伟(化名)是他的第一个客户,在看到这些“黄碟”全是新版时,一下子就买下20多张,每张10元。随后杨伟还表示一旦有新的,就告诉他。初尝甜头,朱鹤华开始信心满满地继续做生意。

  5月29日晚7时许,朱鹤华打电话给杨伟,说他有10套卡通碟片,内容十分性感和精彩。这是朱鹤华第4次同杨伟做生意了。正当两人开始交易时,突然有一位巡逻警经过,心虚的两人看上去神态相当紧张。一经盘问,警察就发现了端倪,并将两人都带到了派出所接受调查。警方当场从杨伟包里搜出黄色碟片100张,并在朱鹤华的家里搜查到2333张淫秽碟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