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修车师傅助警打捞“热河”男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4: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1时左右,一具男尸漂至朝阳区甘露园小区北侧的“热河”,附近修车的海师傅跳进40多摄氏度的河水里,帮助警方把尸体推到河岸。今年43岁的海师傅告诉记者,二十多年前他曾在老家从洪水中打捞出6具尸体。

  昨天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现场,这条小河约5米宽,河水正哗哗哗地从西向东流,河岸长满了杂草,河床也都是泥泞的陡坡。附近的居民纷纷告诉记者,下午1时许,尸体就被
打捞上来,停了将近两个小时左右,来了几拨警察勘查,刚刚才把尸体拉走。记者问他们警察怎么把尸体打捞上来时,大家都指着修车的师傅说:“是海师傅帮着捞的,你问他啊!”

  手拿扳子正给一辆自行车修理后车圈的海师傅头也没抬,一脸轻松地说:“警察说要等人拿工具来捞,我说我下去吧,我拽着头发给拽到的河边!”一旁的邻居则快言快语地透露,“海师傅原来在老家还在洪水里捞出6具尸体呢!”“这水可热啦,是从热电厂流出来的,最高有60多度,今天也有40多度,我一下河就一个劲地喊烫死我了!”海师傅说,下午1时左右,几名警察沿着河边走过来,说河里漂着尸体,已经漂了3公里了,还没等到打捞人员过来,海师傅自告奋勇地下了河,在河里扑腾了十来分钟,把尸体拽到岸边,警察、附近居民帮着把尸体抬上了岸。

  “您不害怕吗?”记者问道。“这有什么害怕的,我是个水鸭子,从小在长江边长大的,八几年的时候安徽老家发洪水,我还在洪水里捞上来6具尸体呢!”海师傅一副自信的样子。

  记者注意到,海师傅的修车摊恰在过河小桥的东北角,打捞尸体的位置在距离小桥向西50米远的大柳树旁,北岸的土地上还有一大摊血迹。海师傅告诉记者,捞出的尸体为男性,中等身材,只穿着裤头,整个身体发紫,稍微有点浮肿,捞出后鼻子又出了好多血,据警察估计在河里得有一天了,死亡原因还不清楚。

  王欣J02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