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机场上月客运量增加10.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4:3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 梁弢):记者近日了解到,香港国际机场六月份的客运量继续强劲增长,当月客运量为360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加10.3%。

  据悉,受客运量增长的带动,飞机起降量也较去年同期增加7.4%,达到22910架次。今年四月至六月底,客运量也取得双位数增幅,达至1100万人次,与上年度同期相比,大幅上升10.5%。此外,上月机场货运量维持稳健增长,较去年同期上升3.6%,达至29万公吨。

  机场管理局机场管理总监伍翘楚表示,客运量上升主要是受访港旅客增长带动,特别是来自内地和东南亚地区的旅客量。暑假高峰期将至,有信心客运量将继续取得较大的增长。

  另外,随着客运量上升,旅客的期望也与日俱增。香港国际机场表示将进一步致力为旅客提供更多目的地、班次及服务的选择,以满足不断增加的旅客需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