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华元:监督别人更要监督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王华元强调

  本报讯前日,在省纪委、省监察厅机关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上,广东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王华元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遵守和维护四大纪律,在监督别人的同时,加强对自身的监督。

  王华元指出,纪检监察干部不是生活在真空,同样面临诸多诱惑,同样存在发生违纪违法行为的条件和土壤。因此,纪检监察干部要有更严的纪律性,更强的警惕性,更高的自觉性。

  王华元强调,省纪委省监察厅机关要结合自身实际,搞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纪检监察干部要熟悉四大纪律(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工作纪律、经济工作纪律),遵守四大纪律,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要自觉遵守中央纪委、省纪委制定的各项规范纪检监察工作的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工作行为,讲原则、讲正气、讲纪律。(夏杨粤纪宣)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