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培训课不开学员反遭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0:15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勇报道昨天上午,位于中山路上的某培训机构传来乒乒乓乓的剧烈争执和桌椅翻倒的声音,学员家长王女士来本报反映,这家培训机构的报关员培训日期由于老师不到位经常变换,昨天上午本是开课的日子,十多名学员却在事先没有接到任何通知的前提下被告知要放一个半月的高温假,众学员不满要求退学费,却遭到培训机构拒绝,所有上课学员更被该机构工作人员反锁在会议室内2个多小时,直到有人报警后,众人才恢复了“自由”。

  王女士反映,去年12月女儿报名参加该机构的报关员培训,交了950元费用。原定年后开课的,由于学员人数较少和培训老师难觅的原因,一直到今年6月初才勉强开了第一堂课。由于11月就要考试,拖拖拉拉的课时令学员们都很担心会影响到考试。

  学员刘小姐投诉说,报名时承诺每周六开课,但昨天上午9点,学员们前往上课时,却被告知课时要延期到8月份,不少学员遂提出退学费。该机构人员与学员双方发生激烈的言语争执,培训机构工作人员拒不退款,办公桌也被掀掉了,局面一发不可收拾,快到中午时分,一工作人员将会议室房门锁上,不许学员离开,所有学员被扣了2个多小时,后来有学员打电话报警,警察赶到后,工作人员才将大门打开。据悉,由于培训机构负责人不在现场,双方协商仍无结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