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翔破世界纪录成都人抢注“12.8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0:30 每日新报

  《华西都市报》供本报专稿昨日,从国家商标总局西南商标事务所传来消息,在刘翔创造了110米栏的新世界纪录后,成都人李军(化名)立即赶到重庆,申请了“12.88”这个商标。如果不出意外今日就将送达国家商标局。

  12日上午,一个电话由成都打到了国家商标总局重庆西南商标所———“我要注册‘12.88’商标”。下午,李军驾车抵达重庆办理相关事宜。

  据李军介绍,他申请注册的是国际商标分类中的第25类,包括鞋类、服装等商品,打造运动装品牌成了李军的首选目标。如果一个消费者穿上印有“12.88”商标的运动服和运动鞋,给他带来的绝对是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另外,这4个数字的谐音听起来不错———‘要爱爸爸’,既有骄傲又有亲情,这么好的商标我当然不会放过。”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