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2006年高招工作开始进行第二批院校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0:44 首都之窗

  北京高招从7月17日开始进行二批院校录取。7月16日,从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印刷学院等招生大户处了解到,2006年北京高招二批录取大户的调档线初步确定。

  据有关高校招办介绍,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城市学院2006年二批在京录取的调档线,与2006年普通高校二批在京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持平,文理都是476分,两校招办均表示,只要考生上线且第一志愿报考该校,都可被录取。北京印刷学院文科在京二批调档线480分
左右,理科476分。北京物资学院文科调档线496分左右,理科496分左右。北京建工学院文科调档线为478分,理科为480分。北方工业大学调档线理科为500分左右。

  新闻链接

  高职专科分数线可能提高几十分

  7月16日,本市2006年首场高职招生咨询会在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召开。在会上了解到,由于2006年高考分数普遍提高,各院校的专科录取线可能将提高几十分。

  北京农学院招生负责人表示,“2005年我们学校理科专科最低分是370分,2006年估计得400分左右了。”此外,北京建工学院、北京城市学院以及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招生人员都表示,各校的录取分数线都会比2005年高。

  据悉,7月31日本市将开始填报专科志愿。2006年,北京本科计划录取4.5万人,专科计划录取3万多人,加上高职单考单招计划,将占总人数的一半左右。

  相关新闻

  一批补录考生分数远高于“原配”

  7月16日,在一批正式志愿录取中空缺计划的本市三所高校顺利完成补录。令补录校欣喜的是,补报考生质量远远高于正式录取。补录分数线比本校一批录取线高出20分到70多分。

  据了解,本市高招本科一批正式志愿录取结束后,一批院校剩余800多个招生计划没有录满,其中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三所本市高校空260多个计划。最终二外理科录取分数线为606分,文科录取分数线为560分,分别高出该校一批录取分数线78分和44分,录取最高分达649分。由于生源好,二外还在补录阶段扩招了20名考生。北方工业大学共补录153名理科考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48分,平均分为576分,其中还有一名656分的高分考生。北京建筑工程学院按补录计划录取了64名考生,理科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47分,最高分为617分。(代小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