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了报复举报旅馆经营非法活动 不成想砸自己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2: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记者从肥西公安局了解到,卖淫组织者大镇因为某些旅馆不用他控制的小姐而怀恨在心,举报旅馆容留小姐卖淫,结果肥西警方顺藤摸瓜,牵出他本人,目前大镇已经被刑事拘留。

  举报查出两名小姐

  6月16日,肥西县公安局桃花工业园派出所接报警称:肥西县桃花工业园石门路有多家旅馆容留小姐卖淫,在当地造成极坏的社会影响。肥西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于当天下午将正在石门路馨雅旅馆从事卖淫的小姐小曼和小盼两人抓获。经过民警一整夜的说明教育,两人才交代。2005年12月份,小曼与小盼两人被一个叫大镇的人以帮忙找工作为由,骗至肥西县桃花工业园石门路的某旅馆强逼从事卖淫活动。大镇经常通过各种手段从外地带小姐到石门路,然后再介绍到一些旅馆从事卖淫。

  举报者竟是“鸡头”

  当警方对大镇进行调查时发现,6月16日向警方举报的正是大镇。原来,大镇每介绍一个小姐都是要给“抽头费”的,由于他介绍的小姐“抽头费”过高,有些旅馆老板便拒绝用他所介绍的小姐,于是大镇怀恨在心,向警方报了案。

  为不打草惊蛇,专案组决定抓捕大镇。但狡猾的大镇却已闻风而逃。2006年7月9日下午,大镇在合肥出现,专案组立即前往大镇出现的地点,在合肥市局相关单位的配合下,于当天下午在合肥市琥珀山庄将已成惊弓之鸟的大镇抓获。

  组织小姐卖淫抽头

  大镇交代,自2005年6月起到现在,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自己先后在亳州等地组织18名小姐来到石门路,分别介绍在馨雅旅馆、大众旅社等8家小旅社从事卖淫活动,并从中抽利2万余元。目前,大镇已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肥西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张丽 杨耀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