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专题 > 正文

网友冒名联署支持罢免陈水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3:25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7月1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倒扁联署,陈水扁自己也签名支持?原来是网站无法认证身份,不少网友冒名联署,陈水扁、吕秀莲与苏贞昌成为热门“仿冒”对象,至少有60个“吕秀莲”、20个“陈水扁”与“苏贞昌”来签名。

  据报道,亲绿学界发起倒扁联署,促扁主动请辞,并启动全民联署网站,到昨天晚上十一点,联署人超过8000个。不过这8000多个联署人不包括庄孝维、陈水扁、吕秀莲等,
这些名字在晚上九点半左右,统统从联署网站上蒸发,被网站管理者删除。

  据了解,上网联署倒扁,只要填写姓名、职业与e-mail信箱即可,结果一开始引来网友恶搞。庄孝维、庄孝维的妈妈、姐姐、妹妹全家都到齐,已作古的郑成功、孙中山、蒋介石和日本首相小泉都出现在连署名单里。也有网友取名“吴鼠真(吴淑珍谐音)老佛爷”,职业栏是“慈禧太后A钱功力也输我”。

  陈水扁的职业栏最热闹,从“腐败教父”、全民公敌、“国家毒瘤”、世界口臭纪录保持人、卖台祸台同业工会理事长,跟扁相关的连署超过20个,连陈水扁他妈也来连署,职业栏注明是“管阿扁”。

  此外,被恶搞的名单还包括赵建铭、阿卿嫂、宋楚瑜、谢长廷,最离奇的是各“部会首长”也陆续来签名,显然是冒名。

  相关专题: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