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港海洋公园庆30岁寿辰征集老照片推出图片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4:16 中国新闻网

  

港海洋公园庆30岁寿辰征集老照片推出图片集(图)

  香港海洋公园日前出版建园30周年《我们的海洋公园》图片集﹐书中相关旅游发展局代表﹑立法会议员及30个市民家庭﹐16日在海洋公园欢聚一堂。--书中相关立法会议员讲述老照片中的故事。

  

港海洋公园庆30岁寿辰征集老照片推出图片集(图)

  香港海洋公园与雀巢日前签约﹐雀巢成为首家香港海洋公园指定雪糕供货商。16日香港海洋公园举行活动﹐相互借势扩大宣传。--海洋公园﹑雀巢双方老板吃雪糕造势。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香港海洋公园即将迈向30岁寿辰,为隆重其事特推出以“我们的海洋公园”为主题的图片集,当中记载了已消失的水上乐园珍贵图片、各款入场券和香港人在公园内的点点足迹,将30年的“海洋历史”情怀重现港人眼前。

  为筹备“我们的海洋公园”慈善图片集,海洋公园自年初起向公众征集照片,从6000张照片中精心挑选了极具代表性的400张照片,印制3000册将于书展中推出,其中更印有香港海洋公园保育基金大使刘德华亲笔签名的限量版。图片集内容丰富,有已拆卸多年的水上乐园、多次变身的入场券样式、和离世多年的杀人鲸遗照等,图片集带领港人穿越时光隧道,回到30年前,重温每一个温馨时刻。

  海洋公园行政总裁苗乐文表示,海洋公园30年来为香港人带来美好的回忆,并肩负宣扬保育信息的使命,受到本地、内地及海外游客的欢迎,是香港人的骄傲,在日后会致力把公园发展成世界级主题公园,把海洋公园不朽精神宣扬海外。

  一同出席昨日图片集面世活动的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家杰,指着1977年(海洋公园开幕第一年)所拍的图片中穿着校服,一脸稚气的自己笑说,当年学生有优惠价,一班同学穿着校服就跑去玩,他赞扬海洋公园见证了香港沧海桑田的故事,因应自己的工作、社会需要而不断求新求变,值得各人学习。

  海洋公园昨日更宣布与雀巢携手推出2款限量版(共15万条)海洋公园系列雪糕棒,分别为朱古力味的“雀巢海狮仔”及士多啤梨味的“雀巢海豚仔”,每款售价元5,由即日起至2月28日,凭雪糕棒吉包更可以八八折购买日间门票一张,包装内更附有园内九折购物或美食优惠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