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葡萄价格便宜味道平平 地产水果味道有点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4:2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江心洲的葡萄,新鲜味甜,3.50元一斤”。双休日里,风靡一时的荔枝、杨梅逐渐隐退,新鲜葡萄、水蜜桃成为不少水果店的销售主打。

  记者注意到,首批新上市的葡萄有乒乓葡萄、青提、红提等。其中,最具卖点的当属本地的江心洲葡萄和产自浙江的葡萄。前者开价3.50元左右,后者一斤至少卖到6元以上。

  记者在五所村菜场买了一串江心洲葡萄发现,甜度还不是很高,没法和浙江乒乓葡萄的口感媲美。昨天下午,四条巷一家水果店的老板介绍说,南京本地其实也有和乒乓葡萄类似的巨峰葡萄。但是其上市档期和个大早熟的浙江葡萄不同。虽然南京已经出梅,包括江心洲葡萄在内的这些本地葡萄还得再“养一养”。想吃真正味甜汁多的本地葡萄,估计还要再等半个月。

  出梅后天气凉爽,西瓜价格继续走低。开价3角一斤的西瓜随处可见。

  ■水果价格播报

  普通水蜜桃0.60—1元;无锡水蜜桃2.50元;大田西瓜0.30—0.40元;早春红玉0.80—0.90元;普通香蕉1元;哈密瓜1—1.20元。(单位:500克,采样地点:五所村、四条巷水果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