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家老少齐上阵来个汽车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4:27 深圳晚报

  全家老少齐上阵来个汽车总动员

  ■卡尔迅超级体验营推出暑期版

  ■咨询电话:86100000

  本报记者徐斌报道第七届卡尔迅超级体验营将于23日上午开营,活动主题是“家庭总动员”,将邀请读者朋友们全家出动,共同度过一个以家庭为主题、以汽车为元素的其乐无穷的上午。

  暑假,卡尔迅超级体验营特意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家庭趣味活动,设计了包括汽车运水比赛、拆装轮胎等一系列趣味游戏活动,让孩子在教练和家长的陪同下尝试初次接触汽车的感觉。这些游戏可使全家老小共同在各种游戏环节中了解汽车,了解驾驶,平安驾驶。

  本次活动免费,车接车送,预报名参加,名额有限,报完即止。咨询电话:86100000;网络报名:www.carshow.com.cn。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