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恋丈夫也有了婚外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5:36 扬子晚报

  坐在安静的咖啡吧里,她告诉我,她叫叶纸鸢。咖啡吧里的音响在反复的播放着刘若英那首颇伤感的歌曲《后来》:“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你很喜欢这首歌?阿叶点点头,开始讲述她的故事。

  中学时朦胧的爱

  我的初恋是在中学时代,现在想起来,那时候的恋爱真是纯洁而浪漫。其实到了高中,校园中逐渐出现了大胆的小情侣,教室、食堂、图书馆都可以看到一对对男女亲密的举动。运动场上他们相互勉力的画面,食堂内他们亲昵的神情,总会引来不少人的侧目。对于爱情,谁不向往啊,何况我们正处在青春期。

  爱情也不自觉地降临到我的头上。他叫阿刚,是我的同班同学。那段时间,我们每天混在一起。凡是情侣出没的地方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他帮我补物理,而我则帮他补英语。那段时光,现在想来依旧甜美,阳光也总是灿烂。同学们开始取笑我们:“该请吃喜糖吧。”但我们毫不理会,因为清者自清。

  高中毕业后,我考入一所本科院校,而他因为太多荒废而名落孙山。上了大学后,我们虽然还有联系,由于彼此之间的距离,感情日渐淡漠。但是他毕竟是我的初恋,所以对他还是有一种特殊的情感。他说想结婚,而我还在上学,我的家人不会同意的。我觉得我也不可能嫁给他,我自己都还是个孩子,怎么可能去照顾一个像大孩子的的老公呢?再后来,他提出分手的时候,我竟没有一点伤心,反而觉得是一种解脱。

  大三那年,我在网上遇见了一个自称是某大学的学生,在另外一个城市。

  和他视频聊过几次,感觉他长相很普通,但感觉很老实,也比较会关心人。那个时候,同学都在联系实习,我因为联系不到实习单位而非常郁闷。我对我所呆的城市突然很反感,疯狂的想逃离这个城市,于是当他提出要我到他所在的城市去看他时,我没有多想就同意了。

  从网恋走入生活一个周末的下午,我坐上了开往那个城市的汽车,在晚上九点多才到。我后来才知道,当时他已经开好房了,在车站等我。现在想起来,我那个时候真的是年幼无知,胆子也够大的,一个人跑到他所在的城市,万一他是骗子或者是变态,我一个小女子又能把他怎样?他就那么直接把房间订了,呵呵,我们的胆子都够大的。当然这些都是我后来想到的,也许当时只是冲动吧,买了票就去了,也没有想太多。

  也许一切都是缘份,我们第一次见面就互相交给了对方。我觉得他看我的眼光很深情。我清楚地记得,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我就一直看着熟睡的他,感觉很幸福,就用手在他的手心写了三个字:“我爱你”。他醒了,却没有说话,紧紧地抱住我……我就一直流泪,因为想到下午我就要回学校了,分别的感觉真的很难受。我告诉他,我爱上了他。我没有想到的是,他更加地爱我,他不是一个玩弄感情的人。他告诉我,他真心爱我。后来,他每个周末都到我的学校来看我。寒假期间,他还带我去见了他的父母。我们的关系也就这么确定了下来。

  婚后面对婚外情

  毕业后,我们顺理成章地结婚了。现在想起来,他那个时候对我真的很好。他在家人的帮助下,自己开了一家公司。我也没有再找别的工作,而是全身心地投入到他的公司里,帮他度过一个又一个的难关。由于他的人缘好,又肯吃苦,公司在他的经营下,业务蒸蒸日上。我们买了车,也有了自己的新房。我也有了身孕。所有的事情似乎都很顺利。

  没想到的是,顺利中潜藏着危机。随着应酬的增多,他开始冷落我,甚至有时候不回家住。有好心的姐妹告诉我说,看到他在外面和别的女人关系很密切。我在他的车上发现了女人的长头发。开始和他理论,他不听,说男人在外面应酬是免不了的等等。

  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他已经瞒着我和一个女人有了那种关系。我跟他闹,他听不进去。说我怀孕了,不能过夫妻生活,他不过是到外面“透透气”而已。

  婚外恋明明是恶之花,却还要讲什么道理!我真的很生气。他怎么这样啊?

  我的身材不错,很多男人喜欢我,也有很多次诱惑,但我都拒绝了,因为我不想对不起老公。为什么他不能忍耐一下?为什么男人以妻子怀孕不能“尽义务”为由在外面胡搞?还美其名曰“婚外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