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家人再也到不了沈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6:20 华商网-华商晨报

  

一家人再也到不了沈阳(图)

  老人被拽出变了形的轿车时,胳膊还保持着搂抱的姿势

  ■本报记者傅广新摄

  晨报抚顺讯(记者傅广新)中华轿车转过弯道疾驶,撞上了迎面驶来的大巴车。

  撞车后,奄奄一息的爷爷怀里还搂着已经遇难的小孙女。

  昨日,抚顺县章党乡二伙洛村东202国道上发生车祸,一家人包括爷爷、奶奶、孙女和女儿在内遇难,仅外孙女生还。

  现场:交警叹息“太惨了”

  昨日13时50分许,记者赶到距抚顺市区50多公里处的二伙洛村,远远看见一群人站在一辆本溪牌照的大巴车旁边,警戒线内是一大片机油痕迹和散落的汽车残骸。

  一辆深灰色、沈阳牌照的中华轿车头向北侧停在大巴车前。车前脸及车棚已严重变形。

  轿车后座上斜躺着一个女孩,副驾驶位置仰躺着一名老年妇女,驾驶员位置上挤压着一名30多岁的女子,三人都已死亡。“太惨了!”正在勘查现场的交警发出一声叹息。

  “一名老人送到医院后死亡,还有一个女孩在医院抢救。”一名交警告诉记者,车祸发生在13时许。

  目击:爷爷搂着死去的孙女

  “老人被拽出来的时候,胳膊还保持着搂抱的姿势,那是在搂着已经遇难的小女孩。”一位急救人员告诉记者。

  据这名急救人员介绍,事发后,新宾满族自治县南杂木镇医院的急救人员最先赶到现场,并将还有气息的老人紧急送往医院抢救,但依然无法挽回老人的生命。

  “一定是在撞车的时候,老人搂住了孩子。”有急救人员推测。

  感人:大巴乘客急救撞车者

  “当时被撞的时候,一下全蒙了!”大巴车乘客任女士说,这辆大巴车是由沈阳开往桓仁县的。“当时轿车速度特别快,突然闯到我们车道上来,我是眼看着轿车撞过来的。”任女士告诉记者。

  “多亏大巴车速度不快,否则不得从轿车上碾过去。”任女士告诉记者,轿车与大巴车正面相撞后,轿车被巨大的反作用力反弹回去,偏向一边。

  经过片刻的惊讶之后,大巴车上的乘客纷纷下车向轿车涌去,“赶紧救人!”人群里有人喊着,附近的村民也涌过来救人。

  据乘客介绍,大巴车上的乘客并未出现伤亡。

  消防:切残骸取出遇难者

  车祸发生后,抚顺市公安局副局长邵希默、交警支队支队长刘新以及抚顺县交警大队的警员赶到现场,并组织救援。

  据警方证实,轿车上共有4名乘客和1名司机,包括一名15岁的女孩。

  除了一名20余岁的女孩生还,其他人全部遇难。

  14时许,抚顺市消防支队武嘉中队赶到现场,切割轿车残骸取出被挤压着的尸体。

  14时10分,桓仁长途汽车公司增派的两辆客车接走了焦急等待的乘客。

  回忆:原来准备到沈阳玩

  昨日15时许,记者赶到抚顺市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院方证实生还的女孩叫琳琳,21岁,是吉林省人。

  刚刚经过医生急救处理的琳琳告诉记者,车上都是她的亲人,司机是34岁的小姨李某,副驾驶位置上坐着的是她的姥姥,她当时坐在驾驶员后面,旁边是58岁的姥爷和舅舅家15岁的女儿。

  “家住沈阳的小姨开车接我们去沈阳玩。”琳琳告诉记者。

  “我记不住当时是怎么撞上的了!”琳琳说。据监护室葛医生介绍,琳琳被急救人员送到医院,经过检查,琳琳身上多处骨折,头面部表皮被撕开,目前尚未脱离危险。

  昨日,记者从琳琳的母亲李女士处了解到,她已经赶到抚顺。

  村民:“这个地方老出事”

  “这个地方老出事!”村民李大爷这样告诉记者,顺着李大爷的手指方向记者看到,事发地点东侧不远就是一条“胳膊肘弯”,“过往的车辆速度都特别快,”李大爷向记者证实,就在2004年曾有一辆大客车将乘坐三轮车的4个人轧死。

  “啥原因!就是弯度大,车速快呗!”李大爷说。

  (奖励线索提供者李女士4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