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师范大学举办江西省首届研究生暑期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7:50 中国江西网

  

江西师范大学举办江西省首届研究生暑期学校

  江西省首届研究生暑期学校在江西师大举行 (中国江西网记者 吴淑琴 摄)

  中国江西网17日南昌讯(记者 吴淑琴 报道)江西省首届研究生暑期学校今日在江西师范大学举办,学校邀请中科院院士周巢尘、何积丰等一批国内外计算机学科的著名专家
和学者来昌授课。他们将开设专题课程和前沿学术报告,介绍计算机学科领域的学术发展动态和最新研究成果,为全省计算机学科的研究生们搭建夯实专业基础、接轨学术前沿、培养创新能力和构建交流平台。

  参加首届研究生暑期学校的40名正式学员来自江西省11所高校计算机专业的研究生和青年教师。

  课程设置主要针对计算机学科的发展和前沿领域,采取专题课程与前沿报告相结合,使基础性与前沿性并重,并开展学员学术沙龙、主题研讨、参观考察等活动,加深学员之间的学术交流。

  编辑:吴辉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