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杀害情人丈夫辩称情人搞的谋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3:3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杨野 实习生 王丽佳蔡蓉)与有夫之妇勾搭成奸,李子华还把打工的全部收入交给女子保管。为图两人长久相好,李动手杀死情人的丈夫。但李昨日在市一中院因故意杀人罪受审时,却把责任推到情人身上。

  李子华交代,自己家中本有妻子,他与李某的妻子古某保持非法关系两年多,在外打工的收入也都交给古保管。为了长期保持关系,古回家要与丈夫离婚被拒。

  据指控,去年11月26日晚9点半左右,李子华潜入经开区李家镇的情人家卧室,持刀猛刺情人的丈夫李某9刀,李某倒地身亡。李子华逃往云南昆明躲藏,今年1月4日被捉获。

  昨天庭审时,李子华只承认刺了李某一刀,死者身上的其余8处刀伤不是自己刺的,且杀人计划也是古某策划的。当天古打电话给他说“杀死李×的时机到了”,古还提供了凶器。但检方出示了多份证据批驳其辩解意见,法院未当庭宣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