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旅游发展协调委员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8:44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王莉

  17日下午,西藏旅游发展协调委员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通报了上半年西藏旅游经济运行情况和当前旅游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了下半年西藏旅游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区旅游发展协调委员会主任洛桑江村出席会议并讲话。

  洛桑江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半年西藏旅游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首先要加强行业管理、完善行业管理制度。充分利用现代管理手段,加强企业现代化改造,进一步增强企业自身竞争能力;其次要加强市场监管,规范市场运作,建立和谐的旅游环境;三要加强旅游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和管理,加强整个导游队伍的管理,建立健全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努力实现旅游企业全员持证上岗;四要加大市场宣传力度,提高西藏旅游对外知名度,充分利用现有的西藏旅游信息平台,扩充内容,增加信息量,针对旅客最关心的问题,认真抓好传播与咨询服务;五要高度重视发展农村旅游,采取城乡联动,政府主导,积极扶持,加强示范点建设等方式将旅游业向西藏农村、牧区延伸和深入,使旅游业惠及农牧民,增加农牧民现金收入。

  洛桑江村强调,在做好以上工作的同时,要抓紧做好西藏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紧紧抓住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机遇,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的战略部署,加快西藏旅游产业的发展,为西藏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