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办低保别忘带购车发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办低保别忘带购车发票(图)

  非法营运的电瓶三轮车。记者李安定实习生薛乐摄本报讯(记者李安定实习生薛乐)我市自6月20日展开打击“黑车”等非法营运专项整治活动以来,市民政局对本市电瓶三轮车从业人员中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符合低保条件的,要求各级民政部门本着应保尽保的原则,全部纳入城市低保范围,尽快办理有关手续。

  根据《西安市民政局关于认真做好电瓶三轮车从业人员生活困难家庭纳入城市低保范围的通知》办理“低保卡”需要以下资料:一、户口簿,居民身份证;二、申请书和家庭成员收入证明;三、残疾证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四、6月20日前购买电瓶三轮车的发票(不少三轮车主申请时忘带)。

  据南院门街道办事处社会保障所陈所长介绍,现在给电瓶三轮车车主办“低保卡”,主要面临的问题就是不少车主提供不出三轮车的发票,或者遗失,或者不正规,希望车主特别注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