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黑车车主被行政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静)昨日,一对利用电瓶三轮车搞营运的外来夫妻,因妨碍执法人员执法,并造成文景路交通堵塞,被未央警方依法处以一人行政拘留5天,一人治安警告的处罚。据悉,这是我市自开展整治电瓶三轮车以来行政拘留的第一个人。

  7月16日晚9时许,西安市运输管理处城北管理站7名工作人员在未央区检查非法营运电瓶三轮车,当他们开着执法车辆行驶至文景路枣园市场西北角时,发现有两辆电瓶三轮车
停靠在路边,正在向过往行人招揽生意。工作人员遂下车,将两辆正在进行非法营运的电瓶三轮车滞留。不料,其中的一辆电瓶三轮车车主杨少龙不但不配合城管人员执法,反而大吵大闹,肆意恶语谩骂执法人员。随后,他又打电话召来妻子李娟和六七个朋友,撕拉、围攻执法人员。当执法人员要将滞留车辆开走时,杨少龙先是坐在电瓶三轮车上,后又和其妻子躺倒在执法人员乘坐的面包车下,阻止执法车辆开走,造成许多过往群众围观,文景路交通长时间堵塞,另一辆被检查的电瓶三轮车趁乱逃走。直到公安未央分局接到110报警后,出动了30多名警力,才将局势控制,交通得以疏通。杨少龙、李娟随后被警方带回,经审查,杨少龙(1969年出生)、李娟(1967年出生)夫妇均为安徽省府南县曹集镇人,现暂住枣园地区,他们于今年年后来我市,并于6月6日在伞塔路买了一辆电瓶三轮车,开始搞非法营运。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50条之规定,未央警方昨日下午以涉嫌妨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给予杨少龙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给予李娟治安警告处罚。

  相关新闻

  质监部门再查电瓶三轮车

  销售门店禁售

  本报讯(记者李秋玲)为防止电瓶三轮车生产与销售出现回潮现象,全市质监部门近日再次出动对销售商户及生产企业进行了全面检查。

  市质监局下发通知,要求确保“监督到位,不漏一户,销售门店,一车不售”。同时还对陕西金元车业公司进行了检查,灞桥质监分局对西安吉米公司进行了检查,两个生产企业均已停产,且无库存。长乐坡原组装商户也停止了组装生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