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与加拿大圣力嘉结为“姐妹大学”太湖学院国际化办学迈新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30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江大太湖学院与加拿大圣力嘉应用艺术与技术学院在锡签订教育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具有国际认证资格的、社会急需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市领导盛克勤、谈学明、王竹平出席签字仪式,并亲切会见了加拿大客人。

  圣力嘉应用艺术与技术学院在加拿大应用型大学中规模最大,排名第一,学院十分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实现专业与就业对接,曾获全世界3D动画设计
奥斯卡金奖,毕业生成为全球市场抢手货。

  作为“全国十佳民办院校”和“全国百强民办院校”,太湖学院近年来大力推进创新教育,依靠“名校、名企、名师”优势,培养“一专多能”高级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学生实现毕业、就业“无缝对接”。

  这次双方强强联手,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将使太湖学院的人才培养进一步与国际接轨,学生毕业获得太湖学院与圣力嘉学院双学历文凭、双职业证书和双语教育的“三双”目标。

  市委常委盛克勤在会见加拿大客人时说,无锡高新技术产业发达,动漫、创意设计等新兴产业前景看好。希望两所应用型大学进一步洽谈合作项目,合力构筑教育特色平台,取得双赢,为两国经济建设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人才。圣力嘉教学院长穆罕默德·阿里·康说,经过短暂的考察,感到太湖学院模式新、后劲足。两校将进行深层次全面合作,创建世界著名大学与中国知名民办大学联动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的办学新模式。(袁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