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虎跃新增 三条省内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30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吴妍焱)7月17日,记者从虎跃快客获悉,值该公司成立8周年之际,推出一系列新线路及优惠活动回馈旅客。

  新开线路:

  沈阳-建平:沈阳发车时间:8:00,15:00;建平发车时间:8:00,14:30(票
价:93.5元)。

  沈阳-北票:沈阳发车时间:8:10,14:10;北票发车时间:8:00,14:00(票价:87元)。

  沈阳-喀左:沈阳发车时间:8:30,15:30;喀左发车时间:8:50,15:30(票价:95.5元)。

  同时,虎跃公司对学生推出了许多优惠政策:1.向本年度一等奖学金获得者赠送学生会员卡及888分奖励积分;2.新入学学生凭录取通知书可以在虎跃出售学生票线路购买学生优惠票;3.勤工俭学———在校女大学生可以凭本人学生证及身份证到当地管理处报名,暑假期间带薪体验虎跃乘务员工作;4.学生会员卡:7月18日面向在校大、中专学生正式推出学生会员卡,学生持此卡在有学生票的线路乘车时,购买学生票的同时还可刷卡积分;在无学生票线路乘车时,刷卡可获得相当于票价四分之一的积分,其中鞍大、营大、盘京、辽京四条线路乘车可获得相当于票价二分之一的超值积分。7月18日至9月25日,同时购买大连或北京虎跃快客车票和旅游票,可享受最低5折的乘车优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