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休宁明察暗访开展执法  对10家企业进行行政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34 中国环境报

  黄宣

  本报讯安徽省休宁县环保局2006年上半年以来,以查处环境违法行为为重点,通过调查摸底、明察暗访、日常监察、联合执法和夜间突击检查等形式,对全县30家企业进行了执法检查。

  在检查中,对黄山泰柯活性漂白土有限公司等存在超标排污行为或项目未经环保审批擅自开工建设生产的12家企业进行限期整改;对检查中发现存在违法排污行为的黄山市迎客松啤酒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进行行政处罚。对重污染、高能耗,不能稳定达标排放的佳华、旺嘉、永健等3家颜料公司,依法责令停产关闭。对因多次发生有害气体泄漏,对百姓生活造成影响的黄山市展能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依法责令停产整顿。同时,对收受的36起环境来信来访及投诉案件进行了处理。

  休宁县环保局表示,下一步将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对饮用水源地企业违法排污问题、工业园区违反环保法律法规和集中排污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