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美术图书交易会贵州凯里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1:0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贵阳7月18日消息(记者孟海 张倩)7月17日,2006年(秋)全国美术图书交易会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市博物馆举行。此次交易会有正式参展的出版杜46家、委托参展的出版杜13家。

  开幕式上,全国美联集团以及参加交易会的40余家出版社与贵州出版集团公司一起,向黔东南州捐赠了总价值30万元的图书。

  据主办方介绍,全国美术图书交易会每年举行一次,它是国内最大规模的艺术类图书交易和展示的最高峰会。此届参观图书,充分表现出国内专业美术出版社的出版实力,体现出艺术类图书的繁荣和强劲的发展。

  此次交易会是全国美术图书交易会首次在西南地区召开,加上恰逢黔东南州建州50周年庆典,因此在此次交易会上融入了更多的贵州少数民族风情,来自黔东南州苗族、侗族等少数民族的歌舞表演,赢得了全国各地参展代表的阵阵喝彩。

  在开幕式后的两天里,参加交易会的40余家出版社,将在设立的60余个标准展位里,展示交易图书6000余种,其中包括4000余种新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