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海事第一船“海巡31”“安家”珠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2:2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珠海7月18日消息(记者张丹丽 通讯员陈智雄)日前,中国海事第一船“海巡31”在珠海高栏港广东海事局装备技术成就展中亮相,并将在珠海“安家”。

  

中国海事第一船“海巡31”“安家”珠海

  中国海事第一船“海巡31”

  停泊在高栏港海巡基地的“海巡31”船,是我国目前吨位最大、装备最先进、现代化程度最高的海巡船,适合无限航区,拥有直升机起降平台、直升机库和飞行指挥塔等全套船载系统,也是我国自行设计建造的第一艘装备直升机库的非军事船舶。该船配备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国内第一套凯文汉修斯(KELVINHUGHES)导航雷达,其与电子海图和综合航行信息显示组成综合航行系统,实现了导航的数字化。

  随着珠海高栏海巡基地于2006年6月16日竣工验收,“海巡31”也将在珠海“安家”,这将大大提高广东海事局应急反应能力,为珠江口乃至南中国海的水上交通安全发挥重要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