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寿路地区9条路将大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3:32 法制晚报

  记者今天获悉 万寿路玉泉路大修工程将于年内开工 太平路计划年内完工

  万寿路地区9条路将大修

  金沟河路采石路已开工 西翠路2007年完成 据悉所有道路将在2008年前完成

  本报讯(记者 李洁)今天上午记者获悉,万寿路地区的9条需重修道路已经列出了“时间表”。这些道路的大修维护都将在2008年前完工。

  在今年“两会”上,市人大代表沈梦培提交了“万寿路地区到2008年前有九条路要重修”的建议。记者今天获悉,目前人大代表反映的这几条道路都已经排出了大修的具体时间安排。

  海淀区政府承诺,区市政管委将重点关注万寿路地区的道路建设维修进展情况,使这一地区的道路情况在奥运会前显著改善。

  与此同时,沈梦培代表表示,已经将“时间表”交给万寿路团的人大代表,以便对道路修建的进展进行监督。

  (注:体育馆北路已被奥林小区列入代征代建计划,道路新建将于2008年前完成。)

  金沟河路: 以北列入今年道路建设计划,目前已开工。

  玉泉路: 公联公司已将玉泉路列入2006年道路新建项目,工程于年内开工。

  玉泉路: 公联公司已将玉泉路列入2006年道路新建项目,工程于年内开工。

  永定路:去年市路政局曾组织对永定路局部进行了维修,该路其余部分的大修维护也将列入2008年前的奥运道路大中修计划。

  西翠路:北京市路政局已将西翠路北段列入奥运道路大中修计划,预计2007年完成大修工作。而西翠路南段将在2008年之前实现道路规划,进行道路新建。

  东翠路:计划在2007年将东翠路列入奥运大中修计划,对道路进行维护。

  万寿路:市公联公司已将万寿路列入今年道路新建项目,工程将于年内开工。

  太平路:已列入今年奥运道路大中修计划,计划年内完成对道路的大修维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