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语足球体验营尽显国际化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3:50 北京晚报

  

英语足球体验营尽显国际化特色

  经过紧张筹备,“2006国际青少年英语足球体验营”于7月16日正式开营。设计之初,主办方就希望体验营融合最先进元素,将英语学习、足球训练和团队精神融为一体。开营第一天,参加第一期体验的50位青少年进入营区,他们之中,有两名来自法国的华裔。此外,两名英籍足球教练和一位英籍、一位澳大利亚籍外语教师、一名美籍助教,使国际化特色
成为体验营的一大亮点。

  早晨9时,小营员们在家长陪同下前往体验营。一路上,家长们最关心的还是孩子的学习问题。一位周姓女士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和外国小朋友住一块儿,以方便提高语言水平。到达目的地后,周女士主动找到两位法国华裔孩子的父亲阮先生;而两位法国小朋友不太会说中文,参加这次活动正是想交些朋友学习中文,进一步了解祖国文化。

  午饭后有两个小时的午休时间,但几乎没有一个宿舍是安静的。走廊里,不停有营员跑出来问老师,什么时候开始踢球。因为下午的水平测试将依据营员的不同球技将他们分编成A、B、C、D四个班,大家都跃跃欲试、格外兴奋。

  头顶烈日,脚踏绿茵,一场挥洒汗水的拼搏开始了。教练用英语指导训练,孩子们认真模仿教练的每一个侧身、踢球、接球、带球动作。

  训练场上,一个瘦瘦高高的身影不停地跑动,他是此次活动的美籍助教JC,是美国18岁以下青年足球队队员,在美国读大学,是利用暑假来中国教授足球的。他说,因为妈妈的家在台湾,是中国人,中国情结促使他有了自己的志愿行动。

  球场边,当记者打趣地询问英国万国群星足球俱乐部首席运营官DavidNiven是否有小孩时,David望着球场上的孩子笑了:“Yes,they'rehere。It'senough”(他们都在这儿,足够多了)。

  “2006国际青少年英语足球体验营”7月30日和8月13日举办第二、三期。每期两周时间内,营员们在外籍教练、教师的带领下,每天有学习、训练6小时的英语环境,在快乐的环境中学会足球技能,对英语产生兴趣,提高英语水平和交际能力。每个周末,主办方还配有班车,送孩子回家感受亲情温馨。

  彭曌文孙为昭摄报名热线:010-62470827

  网上查询:www.hot010.com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