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ATM跨行取现调高单笔上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5:29 深圳晚报

  ATM跨行取现调高单笔上限

  沪上工行、农行率先“破冰”

  据新闻晨报报道近日,上海工行、农行相继调高了ATM机跨行取现的单笔上限,持卡人因此将节省一定的跨行取现手续费。

  此前,各银行对单笔ATM机跨行取现设上限的规定,一直饱受持卡人诟病。

  17日,沪工行、农行分别向记者证实,该行ATM机跨行取现的单笔上限分别调至2500元和20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