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阿联酋航空宣布北京直航即将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5:4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7月18日消息(记者伊圣涛 实习记者陈金凤):阿联酋航空公司将于今年9月1日起开通北京至迪拜每日直飞班机。北京将成为继上海和香港之后,阿联酋航空在中国第三个,亚太地区第18个目的地。

  阿联酋航空东亚及澳大利亚/新西兰商业运营高级副总裁理查德 沃恩说:“中国在世界经济秩序中占有重要地位,并在全球范围得到广泛认可,北京新航线将成为阿联酋航空
在中国的第二条直飞航线。它的开通明确地表明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承诺。”

  通过迪拜这一枢纽,来自中国的乘客和货物可以迅速便捷地前往北美、欧洲、非洲和中东等更远的目的地。

  沃恩说:“新航线的开通将有助于北京和迪拜之间的贸易、旅游以及文化交流活动的发展。”

  在这条新航线上,阿联酋航空将使用空客A340-300宽体客机,共有头等舱,商务舱和经济舱三种舱位267个座位。另外,其副舱还可以提供13吨货运能力。除了先进的娱乐通讯服务,乘客还将在新航线上享受到包括中餐在内的各国传统美食。新航线上的空中乘务员将由包括能讲流利普通话的中国空乘在内的100多个国家的人员组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