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数十警民 漏夜布网捞税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5:55 海峡都市报

  N黄继业/杨清竹/柳江平 文/图

  本报讯 昨夜10时多,晋江青阳阳光路红绿灯附近,晋江一鞋材公司老板丁某遇红灯停车时,遭数名陌生人围抢。据称,丁某装有20多万现金的包被抢走,内装200多万的税票被歹徒扔到附近河沟内。随后,歹徒逃之夭夭。目前,青阳警方已介入调查。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陈埭镇湖中路桥头上,人声鼎沸,灯光交错,围观的人很多。在河沟下游的另一处桥头,一辆宝马车车灯打开,照在桥下的水面上,10多名工人在桥上或岸边手拿竹竿,不放过一片垃圾,寻找着漂在水面上的纸张;河流中间,两艘小船已经出动,船上的人也打开手电,用竹篙打捞,搜寻票据。

  一名正在捞票据的男子称,他们鞋厂的丁老板是在阳光路那边红灯停车时被人抢的,大概有七八个人;可能是早就有预谋了,抢了之后他们就往陈埭方向跑,老板下车追赶,但是没追上。

  另一名年轻男子说,老板被抢了20多万的现金和200多万的税票,包已经被捞上来,但是空的,里面钱已经没了,税票都被扔到河里,现在已经陆续捞出了20多叠票据。但被劫现金和税票的具体数额,未得到警方证实。

  今日凌晨零时5分,记者离开打捞现场时,看到警方运来一辆皮筏艇,准备继续打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