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峡法学论坛今年谈"两岸经贸合作与权益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6:00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第四届“海峡法学论坛”将于今年8月18日在福州举行。届时,将有来自祖国大陆、台港澳地区和海外的专家学者约200人与会。

  此次论坛主题为“两岸经贸合作与权益保障”,其内容将涉及区域经济合作机制中的法律问题、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与投资权益保障、侵权行为与财产权益保护等。

  “海峡法学论坛”是由福建省经济文化交流中心、福建省台湾法研究中心等数家法学研究机构、学术交流团体发起的,由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和香港律师会等共同举办的一个法学交流与理论研讨园地,迄今已成功举办过三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