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利煤矿事故两名被困矿工仍在寻找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9:3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准格尔旗7月18日消息(记者文伟 鄂尔多斯电台记者吴玉刚、郝剑) 7月13日内蒙古准格尔旗金利煤矿洪水淹井事故10名脱险矿工身体恢复状况良好。另两名井下被困矿工搜索工作还在继续。

  在准格尔旗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的10名被救矿工中有7名是陕西省陕南地区人,1人为河南人,1人为吉林省人,另外1名叫杨维利的矿工来自我区兴安盟扎赉特旗巴彦高勒镇。10
名矿工没有外伤,现在情绪稳定,在家属与同乡的照料下,身体已逐渐复原并能出户外活动。10名矿工脱险后在最近的纳日松镇羊市塔镇卫生院进行简单的急救后就转入准格尔旗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据矿工介绍,现在没有下落的两名被困矿工名字叫王财来、王财金,是来自陕西省陕南地区的叔伯兄弟,年龄在35到38岁左右。

  两名井下被困矿工搜救工作仍然没有放弃。由于昨天(17日)下午,金利煤矿附近属于有雨阴天。为了安全,矿山救护队员没有下井搜索。淤泥清理方案正在制定当中。为了防止雨季再次爆发山洪,几台装载机正在煤矿附近开挖一条排洪渠以防洪水再次灌入矿井,给清淤工作增加新的难度。

  目前的工作重点仍然以搜索矿工下落为主,善后工作正在酝酿之中。事故善后处理小组工作人员每天都去医院看望矿工并为每名矿工发放了秋衣秋裤和其它生活必需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