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将进行范围上千人的同性恋大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3:3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近期,我市将在渝中区、九龙坡区、沙坪坝区开展男同性恋的大规模调查。

  昨日,记者从市疾控中心性防所获悉,此次调查涉及人数约1200人,全部由男同性恋志愿者进行面对面问卷调查。

  据悉,第五轮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已在我市正式启动,我市首次申请到该基金177万
美金。近期,将在渝中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开展一系列针对暗娼、男同性恋接触者、流动人群的艾滋综合干预活动。

  市疾控中心性防所有关负责人透露,此次干预活动除了继续加大防艾宣传、安全套推广和行为干预外,还将首次针对我市各行各业的男同性恋者进行面对面的问卷调查,了解其性伴侣人数、安全套使用情况以及性病、艾滋病感染情况等。

  记者 许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