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刀架脖子逼出银行卡密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3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刘立春实习生李鑫岐)“当时我的眼睛被胶带封着,只感觉有人拿一管状硬物顶着我的头,并说‘不说密码,就砍死你。’”昨日上午,在西安市大明宫做陶瓷生意的山阳人秦某提起此事时仍惊魂未定。昨日凌晨,4名歹徒翻入房间,抢走秦某及朋友手机两部、100多元现金和内有5万元的银行卡,并从卡上取走5000元。

  昨日凌晨1时许,秦某正在租住房内睡觉,突然房间里的响动声将其惊醒,朦胧中他
看到有4人从阳台翻进了他的房子。他刚一扭头就被发现。紧接着4人一起向床前靠拢,这时,秦某才看清对方每人手里都拿着一把长40多厘米的弯刀。还没等他说话,其中一人便将刀架在他的脖子上,其他人一起动手,用胶带将他的双手反绑起来,同时封住他的嘴和眼睛。

  这时,来秦某这里寄宿的朋友刘某也被惊醒,还没等他明白怎么回事,刀就也架在了他的脖子上。歹徒用对付秦某的方法将刘某也捆起来。随后,对方在房间里一阵乱翻。其中一名歹徒从抽屉里搜出了秦某的三张银行卡。

  “哪张卡里有钱,密码多少?”这时,秦某感觉额头上被一管状物顶着,对方说,“不说密码,就砍死你。”“此时,我感觉反抗一点没用,便说出了银行卡密码,”秦某回忆说。

  得到密码后,两名歹徒在房内看守,另外两人出去取钱。20分钟后,两名男子回来。临走时,4歹徒将床单和衣服剪成细条,在原来用胶带捆绑的基础上将秦某和刘某捆了几圈,确定安全后,4人逃离。

  5分钟后,秦某挣脱绳子,向警方报案。经清点,发现他俩的手机和口袋中的100多元钱都不见了,另外秦某的一双旅游鞋和一瓶五粮液酒也被歹徒顺手牵走。

  昨日一大早,秦某便到银行挂失账户,结果发现银行卡里少了5000元。目前,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刑侦大队已对此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