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水 这边流得痛心 那边盼得心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36 华商网-华商报

  

水 这边流得痛心 那边盼得心焦(图)

  健康东路上水管爆裂,水流成河本报记者王鹏摄

  管道被砸水柱喷出十多米

  本报讯(记者梅莹实习记者杨文花实习生史晓晖)昨日上午9时25分,西安市南郊西八里村附近的健康东路上,一个下水井盖被一辆大货车轧坏,井盖掉进井内砸坏了供水主管道,水柱喷出十多米高。据正在抢修的西安市自来水公司南郊管网所张先生介绍,由于健康东路的路面加高了,市政南郊维护所正在对该路段的下水井进行升井施工。这个下水井盖被撬起后还没来得及铺好,就被一辆大货车轧坏了。井盖断裂后砸坏了井内的排气阀,致使水管爆裂。上午11时30分,经过抢修该路段供水恢复正常。

  水泵故障600村民没水吃

  本报讯(记者杜俊岭实习记者杨小刚)从17日早上开始,西安市北郊大明宫街道办先锋村5组供水的水泵突然出了问题,全村600村民不仅洗澡成了奢望,就连喝水都无法解决了。

  据了解,先锋村5组由于各种原因,始终没有通自来水管道,村民吃水主要靠村里的水井,用水泵抽取井水通过管道送往各家。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先锋村5组组长的电话,他解释说,17日早上水泵变压器出了问题,村上当时就组织人员维修,买回新的变压器组件换上,可刚运行变压器又被烧了。目前水泵生产厂家已组织工作人员抢修,力争尽快恢复供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