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阴2万新市民进社保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45 江南晚报

  本报讯从全国各地涌向江阴的打工人员到目前有60万人,在许多江阴本地人的眼里,外来的新市民已经是自家人,享受到了与本地市民同样的待遇。

  连日来,江阴周庄镇外来人口管理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可忙坏了,数百位新市民排着队前来咨询、办理子女入学手续。

  截至前日,约有340余名符合条件的新市民子女在该镇报名入学,享受与本地学生同等待遇。周庄镇现有外来人口6.37万人,占户籍人口的64%。由镇政府投资20万元建立的外来人口管理服务中心日前投入使用,同时,全镇各行政村也相继挂牌建立外来人口管理服务站,新市民安居乐业工程各项工作纳入轨道。

  璜土镇的新市民安居乐业工程成为了全省的典范。璜土镇的外来人口管理服务中心,指定专人具体负责日常工作,4名工作人员分片督办,并下派20名协管员驻村、企业具体落实。

  到目前为止,江阴的2万多新市民进入了社保网。(宋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