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三届仙女湖情人节在湘潭举行新人选拔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52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19日仙女湖讯(胡小芳 记者 吴淑琴报道)为确保仙女湖风景名胜区与米兰婚纱全国机构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仙女湖情人节水上集体婚礼”如期举行,日前,主办方联合湖南湘潭电台986新闻频道在湘潭隆重举办湘潭新人选拔大赛,按照第三届仙女湖情人节总体策划要求,集合湘潭本土特点,选送具有湘潭地区特质的情侣踏上仙女湖浪漫之旅,为此届情人节再光环。目前,1200多对优秀新人已浮出水面。

  本次选拔大赛的时间为2006年6月底至7月23日,地点在湘潭华隆步步高、中荣心连心、华都国际大酒店,活动主题为“这个盛夏,在湘潭,让仙女湖情人节见证我们的爱情!”。大赛主要是户外活动,总共三场,除系列音乐短剧、现场活动、婚纱现场走秀、现场节目表演、互动游戏等基本现场环节外,还将特别推出由米兰婚纱制作的“米兰之恋”、“米兰心情”等环节,这些环节融表演、歌曲、朗诵及电影元素于一体,给湘潭人民带来全然不同的视听感觉。

  本次大赛是由最富经验和活力的专业策划人员担纲策划,是在实地考察了湘潭各个城市广场、地点,对市民问卷调查的基础上制定策划的,其可行性和目标消费者关注度自然是不容置疑的。活动还云集了步步高连锁超市有限公司、金伯利钻石、金御食府、华都国际大酒店、湘潭市岳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湘潭市公交IC卡票证结算中心、公交驾校、东方明星艺术模特学校、欧派橱柜倾情加盟,鼎力支持。

  编辑:王光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