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违章者赖在车上一个半小时 查获近200辆违法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2:2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违章男子为阻止交警将违规车辆拖走,竟然“赖”在摩托车上达90分钟之久。这是昨晚市交警支队开展夏季交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中上演的“精彩”一幕,在三个小时的检查中,就查获了近200辆违法的摩托车。

  昨晚的统一行动从7:30开始。7:50,记者在四牌楼看到,因无证驾驶、无牌无证上路等交通违法行为而被扣留的摩托车已有好几辆。而9:00左右,在长江路与明光路交叉口
,被扣留在路口的违法摩托车已有十余辆,驾驶人也正在接受相应的处罚。昨晚8:00许,交警一大队民警在三里街检查时发现,一男子正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于是将其拦下,而男子也掏不出驾驶证,于是民警决定对其进行暂扣车辆的处罚。没想到,该男子以购买车辆时商家告诉他不用上牌照为借口,坐在车上,拒绝交出车辆。数位民警多次劝说仍无效果。一个半小时后,在围观群众的劝说下,该男子终于勉强下车。

  市交警支队有关人士介绍,昨晚的行动是夏季专项整治的第一次统一行动,重点盘查了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挪用号牌、报废机动车上路行驶,摩托车不按规定安装号牌、酒后驾驶、摩托车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交警还和庐阳区刑警部门协作,只要发现涉嫌刑事案件的车辆,将直接移交给刑事部门处理。

  (芮峰 柏忠李斐祝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