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恋爱不成反被骗走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2:31 江南都市报

  贵溪一女子2个多月损失17年血汗钱

  昨日,在南昌市筷子巷开玉器店的李女士找到记者,自称遇到了一个十足的爱情骗子,几天前还口口声声叫着“老婆 ”的湖南人刘某在短短3个月不到的时间内,将她辛辛苦苦攒下的7万元骗光。

  每天几十条短信表爱意

  李女士告诉记者:她是江西贵溪冶炼厂的工作人员,今年3月11日,她通过位于南昌市文教路上的民缘婚介所登记 征友,认识了刘某。当月20日,刘某就追到了贵溪,并天天几十遍发短信息给她,表示非常爱她,希望她成为自己的老婆。

  刘某自称,他是湖南株洲市芦凇区人,因为妻子有外遇,5年前就离了婚。李女士顿起怜爱之心。她告诉记者,她是 外地人,今年35岁,是个孤儿,18岁的时候来到江西贵溪冶炼厂,后来和一个南昌人相识恋爱,但当李女士告诉对方自己 已经怀孕的消息后,男友竟然不辞而别,一去不复返。由于不能堕胎,李女士生下了女儿,以后便再也没有找人成家,因此在 遇到刘某后,她也想找个可靠的男人成家。

  以进货为由要走7万元

  在有了亲密关系之后,5月14日,刘某和李女士在南昌市筷子巷开了一家玉器商店,所有投资都是李女士的。然而 从第二天开始,刘某便以进货为借口,不断从李女士处要钱,到7月16日为止,先后有7万元现金打进了刘某的账户,其中 有8千元是李女士向同事和朋友借来的。在此期间,李女士还先后为刘某购买了手机、空调等物品。

  但刘某却从不顾及两个人的情分。李女士说,他只要钱,如果不给或者给慢了就会招来一顿毒打,她手上和身上已是 伤痕累累。

  更让人不能理解的是,刘某不许李女士动他的随身物品。5月底,李女士曾想打开刘某的包取点零钱,刚打开就被他 发现了。刘某冲过来就打,直到打累了才住手。

  邻居胡女士告诉记者,刘某打李女士那真叫狠,手指都打断了,脸上身上到处都是伤,可李女士还是忍着。

  店里有别的女子来住

  李女士说,由于她在厂里是工作半个月休息半个月,所以每月只有15天的时间来南昌。奇怪的是,在7月10日以 后,她就很难联系上刘某了,他的手机经常处于关机状态。而且,周围的邻居还告诉李女士,在她回单位上班的时候,店里经 常有别的女子来住。

  男友另有3个性伴侣

  李女士赶紧回到南昌,没有见到刘某,但在柜子里找到了刘某的一个账本,上面记录的都是这两个月来店里赚的钱, 一共是1.75万余元,而平时刘从来没说过店里赚钱,钱去了哪里。直到素不相识的林女士找到店里,告诉刘某的所作所为 后,李女士才知道自己被骗了。

  原来,刘某在和李女士一起生活的同时,还认识了某银行的张某某、做生意的林某某等3名女子,并和她们保持着性 关系。林女士告诉记者,刘某在见到她的时候就告诉她现在正和李女士在一起,但是他只对李女士的钱感兴趣,否则的话早就 不会在一起了。刘某还承诺给她钱,最后她没有要,只接受了一个价值近2000元的镯子。

  李女士多次打电话给刘某,希望他回来说清楚,但对方以没时间、会娶她为借口敷衍,后来干脆不接电话。

  亟待男友还钱治病

  李女士哭着告诉记者,自己的钱赚来非常辛苦,一个女同志,竟然和男人一样,在贵溪冶炼厂干了17年的冶炼工, 以至于脸上、手上都被蒸汽熏得黑乎乎的。李女士称,这么多年来她一直舍不得为孩子和自己买件像样的衣服,现在穿的都是 厂里的朋友和同事送给她们母女的。月工资除了留下生活费和孩子的学习必需费用外,都存进了银行。

  更糟糕的是,年初在认识刘某的时候,李女士就已确诊患了乳腺纤维瘤,先后跑了省城的几家大

医院,目前急等着到 医院开刀,没想到自己辛苦积蓄下来的钱竟给骗了个精光。

  记者在了解情况后,多次拨打了刘某的手机,但对方已经关机。

  随后,记者和李女士一起联系了介绍她们认识的民缘婚介所,并及时报了警。目前,南昌市西湖警方已介入调查。文 /图记者许南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