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共康四村命案告破疑犯铁路畏罪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2:36 新闻晚报
□记者 陆慧 通讯员 杨烨

  晚报讯 昨天,记者从上海警方获悉,经过17小时缜密侦查,“7·16”闸北共康四村母子被害案告破,犯罪嫌疑人王国岗作案后畏罪自杀。

  7月16日凌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110报警,称共康四村外省市来沪的女子王某及其子被害。经现场勘查,侦查员发现了除两名被害人以外的第三人的痕迹。现场无财物损失。经尸检,两名死者死亡时间为15日凌晨。

  经走访调查,王国岗进入侦查视线。王国岗今年39岁,在上海某浴室烧锅炉,曾与死者王某同居。今年两王产生感情纠葛,女方开始回避王国岗,但王国岗一直不死心,继续前来纠缠。

  16日17时,警方获悉王国岗已于7月15日在上海光新路、交通路段铁路线上自杀。经科学鉴定,王国岗有关痕迹与留在现场的犯罪证据同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