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副省长李汉柏会见缅甸内政部副部长蓬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3:46 云网

  昨晚,副省长李汉柏在昆明会见了缅甸内政部副部长蓬瑞一行。

  李汉柏对蓬瑞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滇缅在经济社会各领域合作良好,尤其在禁毒方面的合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通过共同的努力在禁毒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效。

  蓬瑞希望双方在禁毒替代种植、边境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并取得实效,推动两国友谊向纵深发展。

  缅甸驻昆总领事吴苗丁,公安部及我省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见时在座。(张瑞芳 李恩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