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就任主席一周年 蓝营将说明革新绩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4:43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7月1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将于8月19日就任党主席届满一周年,在未来的一个月内,国民党将以自我检讨、展望未来为题,针对马英九上台后,重大政务改革、党产处理等一系列问题,详细说明马英九的革新绩效。

  据悉,马英九就任党主席即将满一周年,党中央已经责成文传会、政策会、智库等单位,检讨过去一年马英九革新绩效,并向外界说明。

  据报道,国民党副秘书长张哲琛上午表示,马英九希望检讨国民党一年来做到哪些事情?哪些事情没有做到?期盼以自我检讨、展望未来,面对未来的党务,对外界最关心的党产问题,也会详细对外说明。

  国民党秘书长詹春柏表示,马英九上任以来,国民党推动包括行动中常会、青年团、县市长联系会报等许多重大党务革新,8月19日前,国民党将在三次中常会请外界人士发表对国民党看法,倾听诤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