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女离奇昏迷案”当事嫖客被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5:2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19岁的山村“种花女”肖小燕(化名)被一嫖客“吓”成植物人,继而不治身亡(本报今年2月27日起曾作详细报道),案件嫌疑男子郑国荣日前被漳浦县检察机关依法逮捕并提起公诉。记者昨日从漳浦县检察院获悉,检察机关是以过失致人死亡罪及故意伤害罪(另案)依法追究其相关刑事责任。

  检察机关在公诉书中称,今年1月22日晚上10时许,被告人郑国荣从龙海雇的士到漳
浦官浔镇溪坂村,被花圃老板翁义勉的雇工肖小燕接到翁家,并带到二楼肖的卧室内发生性关系,完事不久郑提出再次与肖发生关系。其间,郑欲与肖接吻,肖觉得其有口臭而摇头不与其接吻。郑就用两肘支撑在床上,两手掌按压肖头颈部强行接吻约5分钟后,发现肖当场出现意识不清,昏迷不醒,但郑没有对肖采取任何抢救措施,反而拿起床头的一片刀片割断自己手腕上的血管欲自杀,并因大量出血也昏迷在床上。

  翁的妻子蔡某发现后马上呼救,并叫醒郑国荣,郑穿上衣裤走进卫生间,从卫生间的窗户跳下企图逃脱,但因失血过多而昏倒在翁家围墙外。事后郑国荣及肖小燕分别被送往漳浦县中医院和漳州市医院抢救,郑经抢救脱险,肖则经抢救无效,于3月5日死亡。

  后经法医检验鉴定:肖小燕系因缺血缺氧性脑病,神经源性休克并发多器官功能衰竭,导致呼吸循环功能衰竭死亡。另据介绍,郑国荣今年36岁,家住龙海榜山镇苑上村。他因盗窃、故意伤害等坐过12年牢,系刑满释放人员。2005年8月24日深夜,郑国荣因被摩托车工拒载,就把对方打成鼻梁骨折、回肠破裂,导致重伤,被龙海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