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7月1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6:43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两个小偷作案,手段都一样

  8:03刘小姐:今天早上我坐海沧公交802路车,在车上就遇到两个小偷,第一个30来岁的样子,第二个看上去只有20岁左右,两个小偷个子都矮矮的,作案的手法都是一样的。一只手露在车厢内拉着或扶着把手,这只手里拿着一个红色的大号塑料袋,袋子里装着点东西,另外一只手就在下面开始寻找目标,拉开乘客的包。

  8:13一先生:我是一个外地游客。厦门烈士陵园的环境、绿化很美,但植物好像都没有人管一样,一些三角梅长得太茂盛,枝叶都垂到地上了,游客没地方下脚。有关部门尽快派人来修剪。

  9:24许女士:现在一些的士司机确实太可恶了!前天晚上,我儿子打的回家拿50块钱给司机,结果司机找了三十几块钱给我儿子。第二天我儿子才发现3张崭新的10块钱全部是假的,号码全部是一样的。提醒大家坐的士一定要小心,连10块钱都会有假的。

  建议合唱比赛组委会多多宣传现场纪律

  10:35林小姐:昨天晚上我们到人民会堂听合唱比赛,这场比赛穿插了好几首无伴奏合唱,现场一定要很安静才行。但很多观众都迟到二十几分钟才进场,最迟的一个迟了将近40分钟,若无其事的样子,大摇大摆地走进来,走进观众席的时候也不弯腰低头。还有一些观众带着孩子来观看比赛,结果几个小孩子在过道上跑来跑去,大喊大叫,甚至满场找妈妈。有些人还抱着婴儿来看,可那些婴儿根本不受控制,又哭又闹。现场真是太糟糕了,我两边刚好坐着外地来的观众,他们不断地摇头,我都替那些人脸红。我建议合唱比赛组委会要多多宣传现场纪律。

  坐了两次523路车,两次都在半路上坏掉

  11:07崔女士:开往金山小区的523路车可能是全厦门最脏、最烂的车了。最近坐了两次523路车,两次车子都在半路上坏掉。结果司机就让整车乘客在两个站中间下车,乘客不等司机修车就要走很远的路去坐车,等司机修车又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刚好一辆523路车过来,我们整车人都上了另一辆车,两车人挤在一起,热得要命。523路车是不是该换了?

  16:32沈先生:我是一个90多岁的退休教师,患有较严重的前列腺炎,长年都要带着导尿管进行治疗,行动十分不便。第二医院泌尿外科陈昭毅主任得知我的情况以后多次主动上门,第二医院搬到海沧,他也坚持到我鼓浪屿家中为我治疗。我们全家人都十分感激了,有时送他些钱物他都不肯收,上门治疗连口水也不喝。陈昭毅主任是厦门劳动模范,还是政协委员,我们被他高尚的医德所感动,想借晚报向他表示感谢。

  天上突然掉下个高尔夫球

  16:39徐先生:我刚刚在体育中心后面的蓝湾国际工地,突然从天上掉下了一个高尔夫球,还好球只是掉在我脚边,不然非把我砸死不可。那太危险了!

  17:13张小姐:我要感谢联亿出租车公司的刘玉东司机,他是河南人。上个礼拜天晚上我把小灵通掉在了的士车上,抱着试试的心理,我打了自己的小灵通,刘师傅真的接了我的电话,他说他一定会把小灵通送到公司去,让我放心。我已经把小灵通领回来了,从没遇到过这么好的司机,谢谢刘玉东师傅,祝他好人一生平安! (林黎黎 整理)

  12:34杨小姐:昨天我在报业大厦工行的柜员机取钱时,卡忘了取出来。一位好心人捡到后交给银行工作人员,我取回卡的时候发现卡里的钱分文未少。很感谢这位好心人和工行的工作人员。

  14:10王女士:昨天我在《我要说》里说“感谢陈仲胜、朱清平、黄彩兰等医护人员”,里面把某大医院弄错成集大医院了。

  14:20王先生:这几天刮风,我租住的房子窗户掉了一块玻璃。我让房东来修,房东让我先付100元押金。我交钱后,房东就换了一块小玻璃到窗户上。厦门的玻璃这么贵吗? (李淑琳 整理)

  18:12游小姐:这两天我看晚报在报道银行的问题,我觉得银行真的要好好反省一下。前几年,我有一张卡不知道怎么的,卡里的钱自己少了。我觉得很奇怪,我的卡没丢过,很少用,一直都是放在我妈妈那边的,我妈妈是个农民,不识字从没去动过,而且这卡的密码连我自己都忘记了,我妈妈也不可能知道。后来是我爸爸生病,我身上钱不够,好不容易才把密码想起来,然后叫我妈妈去把这卡里的5000元领出来,我妈妈去查了3次,很困惑地跟我说那卡里没那么多钱啊。我去银行一查,才知道连着两天有人分5次去取出了800元。为了这个事情我还跟银行引起了纠纷,我还去公安局立案了,但没结果。银行真的要好好反省一下,这个事情他们是有责任的。我之前还在跟朋友开玩笑说:钱放在银行安全,不至于会丢了。可还是丢了,真是太恐怖了!

  小狗狗跑了,酒店20多个员工帮我找了一个半小时

  18:15吴小姐:上星期晚上,我带着我的小狗狗“奶酪”到华庭酒店,狗狗不能进酒店,我就把它拴在酒店门卫那边。狗狗太调皮了,自己挣脱跑了。我很着急,酒店20多个员工帮我一起找了大概一个半小时,最后终于找到了。我非常感谢他们,那么多人帮我找了那么久,太难得了,我也替我的“奶酪”谢谢他们!

  “砰”的一声,一个小伙子从天桥上跳下来

  19:21王先生:今天中午1点多,我经过马垅天桥,听到“砰”的一声,一个小伙子从天桥上跳下来,两条腿摔得惨不忍睹啊!来来往往的车子没人停下来,太冷漠了。我赶紧过去把他扶起来,他一脸的痛苦,我问他为什么要自杀啊?他哇哇叫起来:“为什么我想死可就是死不了啊!”这时,以前厦门第一辆敬老的士司机赵纪全刚好经过,他主动停下车来,跟我一起报了110和120,后来还有个说是当过医生的,拿了一瓶水来给这伤者喝和帮忙遮太阳。以前经常听说这个赵纪全师傅很好,这次我亲眼见到了,他的确是个好人啊! (欧锦琰 整理)

  21:23杨小姐:今天晚上7点左右,我小姨子带着6岁大的女儿乘22路车(闽DY1024)。到太平洋保险站准备下车时,女儿先下车,一手还拉着扶手,可司机很快把下客门关上,孩子被夹得哇哇大哭。当时车上所有乘客大喊,司机这才把门打开,连看一下都没有,开着车就走了。我们相信司机是无心的,但最起码应该看一下吧?

  毕业证上的名字是我儿子的,照片却是别人的

  23:10吴先生:我儿子在江西一所比较有名的冶金学校念书,读了一年后转到宜春华中技工学校继续念中专。转学时我跟校长、副校长商量毕业的问题,口头协议谈得非常好,双方都接受了。现在孩子已经毕业,昨天我叫一个亲戚帮忙把毕业证带过来,结果我拿毕业证一看,是假的!名字虽然是我儿子的名字,照片却是别人的!我希望学校要么把毕业证弄清楚,不然我肯定和校长拼命了! (黄翰 整理)

  9:10王小姐:我是海沧海湾景园的业主。7月9日中午11点多,我从楼下小路经过,结果脚被7楼业主扔下来的一块七八十厘米宽的铁皮瓦割到了,伤到我静脉血管,血一直不停地流。一个路过的姑娘赶紧过来扶住我,送我到小区外的门诊部治疗。走到小区门口时,我对保安队长说起那块横在路上的铁皮瓦,让他尽快去处理。他听了我的话,一点都不在乎,又转过身自顾着和保安室里的一个女人继续聊天。我的脚被缝了3针。星期一我向物业打电话投诉,物业主任说他会把我的意见写在投诉单上。当天下午3点多,物业主任给我打电话,对这件事他感到非常抱歉,物业将会对保安队长进行内部处理。同时还表示会上门向我当面道歉的。但到今天为止物业主任都没有上门向我道歉,7楼业主也没有向我道歉,在小区里遇到保安队长好几次,他什么表示也没有。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