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荫权书展与香港小科学家会面勉其创大事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6:55 中国新闻网

  

曾荫权书展与香港小科学家会面勉其创大事业(图)

  陈易希。(图片来源:香港太阳报,资料图片)

  

曾荫权书展与香港小科学家会面勉其创大事业(图)

  资料图: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年一度香港书展今日正式举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下午应邀在书展会场内,向一班小朋友讲故事和对话,包括香港小科学家陈易希。

  陈易希会见曾荫权前表示,昨晚获知会今日可能会见特首时感到惊喜。他向曾荫权送上与朋友编写的书本,讲述他的成长经历,从小自大对发明研究的感想,以及获科技大学破格取录等,他透露,新书由筹备至完成历时约三个月。

  曾荫权勉励陈易希为香港创一番事业,希望他的父母给予陈易希更大的空间。其后,曾荫权在场内与廿名小学生对话及向他们讲故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