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阳光新锐进取 银河台开播一周年庆典晚会27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7:0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19日消息 2006年7月28日银河台开播一周年了,届时将会在27日晚举行周年庆典晚会。

  银河台于2005年7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点击开通,一年来锐意进取,迄今已经成功开设了5套节目:其中一套综艺节目14个栏目内容覆盖播客、体育、资讯、流行、音乐、教育、情感、娱乐、彩铃、职场领域;四套专业化数字广播节目主打相声小品、长篇评书、中国
民乐、古典音乐经典,前卫时尚与传统经典同济,优质节目与技术创新并重,目前已实现了固定网、移动网、广播网络的三网合一,受众可以通过Internet和手机两种方式收听全部节目

  银河台既继承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强大母体的资源和媒体优势,又吸纳了开放、便捷、交互互联网理念。银河平台集合了图片、文字、音频、视频、BBS、播客、虚拟社区等网络信息和服务功能,其基于web2.0的互联网精神在以人为本的同时,既彰显着新传媒新锐、时尚、前卫的个性,也尽现了新传媒海量、交互、个性的特点。

  银河台旗下电子互动杂志《NJ新贵》是业内第一本以时尚概念“NJ”命名的网络杂志,彻底颠覆了传统的阅读方式,凸现交互性和开放型,致力于倡导一种全新的网络生活和工作方式。目前《NJ新贵》杂志发行已经累计突破15万册,受到网络听众和读者群体的广泛欢迎。

  银河团队秉承阳光、新锐、进取的理念,旗下汇聚了大批网络文化创作和互联网科技精英,高效的运作方式和科学的人才孵化机制保证了银河旗舰不断开拓与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