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沪杭高速发生客车翻车事故 约40人被送往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22:36 国际在线

  新华网上海7月19日电 (记者 杨金志) 19日晚7时左右,沪杭高速公路发生一起客车翻车事故,车上约40名乘客被送往医院救治。

  当晚7时左右,一辆牌号为“沪AC7939”的长途客车在沪杭高速公路上由杭州往上海方向行驶,在接近松江出口时发生翻车。事发当时天降暴雨。目击者称,车上估计有40人左右。

  事故发生后,公安、急救等部门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车上乘客已经陆续被从车内转移出来,并被送往上海市松江区中心医院救治。8时30分左右,仍有两辆吊车对底部朝天的客车进行起吊,到8时45分左右,客车被吊起来。

  目前,事故导致的伤亡情况还不清楚。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