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单身男女 腕带作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2:03 CCTV《第一时间》

  下面我们去认识一种特殊的腕带。今后走在街头,如果你看到有人手腕上戴了这样一条腕带,而你恰好还对他有点心 动,那么不妨试着展开追求,因为这是一种单身腕带。

  这就是单身腕带,它最明显的特征是,材质是尼龙绳,黑底上面有个红色的大写英文字母:M。而这种单身腕带的原 创者就是这位王先生。他告诉记者,现在年轻人每天花在上下班路上的时间肯定要比社交的时间多得多,面对这么一个庞大的 社交资源,缺少的只是
一个媒介而已。于是,他就向一家婚姻网站提出了单身腕带的设想,由网站方面设计制作、上街派发。 网站工作人员:这个腕带的派发是希望大家能够通过佩戴腕带,证明我是单身。然后在我所在的每一个我想结交朋友的环节上 ,都能佩戴它。

  据了解,现在在上海,佩戴“单身腕带”底单身男女大约有1200名。不少青年男女表示,带上“单身腕带”,就 等于给自己创造出更多的交友机会。上海市民:我相信,我可以的。因为戴这个手腕,就表明大家的身份。既然是单身,大家 都可以多一个交友的机会。上海市民戴上这样一个腕带就像一个标志一样,希望男生可以主动地自己上来。如果女生主动,感 觉总会怪怪的。

  这个方法很独特,我们也衷心祝愿能给单身一族带来好运,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