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扁岳母水泼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2:26 新闻晚报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

  吴淑珍年届80岁的母亲吴玉霞,昨日中午到陈水扁旧宅看望外孙女婿赵建铭时,不满大批记者包围旧宅,突然拿水桶向记者泼水,还拉扯记者的摄像机。

  在家躲了5天的赵建铭,昨日仍未出门。中午近12时左右,身穿花色鲜艳衣服的吴淑
珍母亲吴玉霞在一位晚辈的搀扶下,来到寓所探望赵建铭。谈了不到30分钟,吴玉霞就出来,媒体一拥而上,在门口等候。

  岂料,吴玉霞竟一手拿起放在大门口、盛满水的蓝色水桶,倒掉了一点水后,便隔着墙壁向记者猛泼。之后连带把水桶也扔了过去,让大批记者措手不及。

  打开闸门后,吴玉霞余怒未消,虽然身旁的管家“阿卿嫂”不断地劝说,但她还继续迁怒于记者,一手就抓住一名摄影记者手上的镜头,多番拉扯下仍不愿放手。最后在身边人员力劝下,才悻悻然离开。

  吴玉霞泼水又扯摄影机,可见脾气火爆。或许是遗传,其外孙女陈幸妤,也有过痛骂媒体的纪录。其女吴淑珍尽管面对镜头经验丰富,但是她直来直往也是有名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