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巨型奥特曼最有“孩子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3:39 法制晚报

  

巨型奥特曼最有“孩子缘”

  充气“奥特曼”出现在公园里摄/曹坤

  玉渊潭公园首届夏日童趣卡通艺术展周六开幕

  巨型奥特曼最有“孩子缘”

  本报讯(记者 陶颖)“我知道怎么称出大象有多重!”玉渊潭公园来了一个小“曹冲”,和另外两个孩子现场演出曹冲称象的故事。今天上午10点,玉渊潭公园首届夏日童趣卡通艺术展开始预演,本周六正式开幕,持续到8月13日。

  现在到玉渊潭公园的西门、南门、东门和樱花园里,会误以为进了一个卡通世界,到处是中外古今的卡通形象。据公园管理处介绍,此次卡通艺术展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凿壁借光、头悬梁锥刺股等中华传统故事;二是奥特曼与怪兽战斗的经典场面;三是数十种活体昆虫展示。

  “这个卡通展和只能看不能动的静态展览不同,还能让学生、孩子自己表演和动手体验。”

  玉渊潭公园有关负责人说。今天上午,在公园西门,三个孩子亲身表演了“曹冲称象”。

  妞妞女扮男装演“曹冲”,在公园游人面前一点不怯场。绕着一个比自己还高的充气“大象”转了一圈后,信心满满地和“皇帝”说知道怎么称重了。然后指挥几个叔叔阿姨扮演的“随从”,让“大象”上船、画刻度、称重,最后得出“大象”的体重,博得周围观众一片掌声。

  就在妞妞表演的同时,一个两米高的充气“奥特曼”出现在公园里。其实这个“奥特曼”身体是一个真人在操纵。他沿着南门到东门,一路与怪兽战斗,胜利之后就和小游客一起欢呼。6岁的小雨抱着“奥特曼”的腿照了张相,高兴地说:“我要回家告诉妈妈,我在公园里看见奥特曼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